最近又去吃了杉味豆花

才想到之前吃明明就也覺得超好吃

竟然沒有把這家店納入食記當中

實在是太不合理

所以這次去吃就記得要拍照記錄一下

 

這台車時間抓真好

整個店面都遮掉了只剩我要拍的招牌......

就在知名夜市中喔

 

 

價目表琳瑯滿目,還有另外一張小張的加購表

大牌子上面的是一般的價錢

加購表的則是如果你有消費

另外再加點其他東西可以享有減價的優惠

 

我去了好幾次也是今天才發現有加購價這回事

因為之前都沒注意到櫃臺前那張小張的表

但今天因為店裡很多學生

有人點東西時老闆說的價錢跟我看到的不一樣

還隱約聽到老闆說因為你們有消費什麼什麼的

我才仔細看了一下那張小張的

才驚覺我又有新發現了呢~

 

 

上面那張是總表

之所以把豆花類獨立出來

是因為我來都是吃單味的豆花

(一方面是為了省錢XD)

 

可是我覺得單純的東西如果能弄得好吃

其他的應該就不會差到哪去了

當然我不敢掛保證因為我沒吃過什麼其他的= =

 

可是花生豆花真的是蠻好吃的啦~

 

 

這個是前幾天天氣還很冷的時候

點的熱花生豆花,熱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薑

當天因為我出門衣服穿太少所以毅然決然加下去

當然我個人是不排斥薑啦

不喜歡薑的人自己斟酌

反正老闆是都會問

 

嫩嫩的豆花跟入口即化的花生似乎是經典絕配

湯裡面薑的一點微微辛辣之氣還能夠暖暖身子

真是令我每次吃都滿意

 

隔幾天又有事情要出門

誰知道天氣180度大轉變

一下又從冷颼颼變成豔陽高照

剛好讓我點冰的豆花

 

   

一樣是花生豆花,不過這次是冰的

冰的就不會問要不要薑了

畢竟這種天氣再暖身子大概鼻血會噴出來

 

因為沒有加薑,湯頭就是單純甜的

倒是讓我一時不太習慣,因為之前都吃熱的

可是甜的糖水又不會甜到讓我覺得膩

有點碎冰又確實令人感到清涼

當真是消暑驅寒兩相宜啊~相當推薦~

 

至於網路上說的加同一種料什麼多加錢的問題

我是還沒有遇過所以就不詳細多說了

有興趣可以查查囉

我只能說只吃單味的豆花也可以避免紛爭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