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意外發現的一間餐廳

其實原本只是在路上亂晃想找吃的

莫名其妙走到無敵家跟盤子那一條路

在外面看到菜單發現東西蠻多的又不貴

就走進去瞧瞧了

 

店名&菜單

 

早餐系列,只賣到中午喔

 

開胃菜&早午餐

早午餐就全天供應了

 

這一頁好像都是蛋類的

 

光蛋類就三種

 

漢堡類

我承認我是看到最便宜的才170就衝進來了

現在很多美式餐廳動輒三四百

看了就不會想進去......

 

義大利麵類

 

飲料有些可以續杯

 

奶昔是一個叫Mike的人做的(誤)

 

連烤半雞都有

 

也可以另外加購

 

也提供免費WIFI

 

我點的不可續杯熱奶茶

還蠻好喝的,尤其外面天氣冷

可是因為我點的是辣的

應該要改點可以續杯的才對= =

 

好大一盤啊~

我點的就是蜂蜜芥末雞腿堡

可以選原味或辣味

我選了辣的,還真的蠻辣的

怕辣是可以選原味

不過我還是覺得蠻好吃的

 

另外因為組合起來實在太大

所以我乾脆用刀叉分開來吃

結果吃到生洋蔥整個被辣翻

其實我也沒有這麼不敢吃洋蔥

只是沒想到單吃會如此帶勁

如果夾在一起可能還不會這麼明顯吧

 

  

地下室蠻多位置的

一樓的話就只有幾個面壁座

樓下還可以看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