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德烈介紹的,還好這間有獲得好評

不然他在該集就要直接退出演藝圈了XD

 

這家店雖然是在新店線的尾端要坐有點久

但出站之後直線一直走就到了其實也不難找

店面小小的感覺頗傳統&家庭式

東西也是蠻經濟實惠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汽車冷氣保養修理(大誤)

是隔壁的光明街油飯才對!

 

大碗油飯才30元喔,除了主體油飯之外

上面好像還有澆一層可能是肉燥的東西

所以濕潤度還蠻夠的

桌上也有桃紅色的醬可以自由取用

但我是覺得不用加醬也蠻好吃的

 

豬血湯我沒有特別說大小碗我後來算找錢應該是給我小碗

雖然說是小碗可是豬血放了一大堆,碗都快被塞滿了

而且光看湯是清清的,沒想到一喝下去鹹香味讓我嚇到

後來撥開豬血才發現原來是底下有酸菜XD

 

滷蛋只是加減買,想說應該就是一顆正常的滷蛋吧

但沒想到裡面的蛋黃好濕潤,又有別於半熟的溏心蛋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做的

 

  

豬血湯竟然才20,這年頭我都不知道20塊的湯要去哪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