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吳怡霈在康熙介紹的

神秘的雙管腸以前別說吃過,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其實本來是要跟友人去吃光明街油飯(下一篇要介紹的)

但友人覺得太遠,於是推薦了另一家有油飯的店

沒想到好巧不巧他說的就是康熙介紹的那間

順便又幫我集了一篇康熙推薦美食XD

 

招牌大剌剌的打雙管四神湯就知道這道一定是店裡招牌

走進去一定要點一下才行

 

雙管不愧是費工序的產品,光價位就差超多

除了腸產品之外也有蠻多蚵產品

 

因為地處景美夜市老實說沒有很近(但之後莫名吃到三訪)

所以我就想說一次把幾個經典的都點了省了要一直跑來

最後就點了雙管四神湯+小油飯+小蚵仔麵線

吃完差點沒有爬出去,撐到一個快爆炸

 

這就是傳說中的雙管,非常的脆

蚵仔麵線裡面也有一些普通的小腸

一比之下就知道口感差之多的

 

=====以上是一訪=====

=====以下是二訪=====

 

二訪是因為我有事去到大坪林站

想說離景美也才差一站就又去吃一次了

 

他們家的油飯我吃不太習慣,覺得有些乾鬆

可能是我以前吃的都是比較黏的那種口感吧

所以我必須加一點醬來提升一點濕潤度

那個醬的味道也蠻不錯的

 

上次吃完後回去複習又那一集康熙才發現他們說要請店家多加酒

既然上次忘了講這次就一定要來試試看多加米酒的滋味

果然多加米酒之後光是碗端到面前都可以聞到一股香氣竄進鼻子

除了酒香之外,好像連原本湯的香氣都一起被帶上來

所以切記一定要多加酒!當然有開車騎車另當別論(被臨檢後果自負不要找我)

反正我坐捷運的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以上是二訪=====

=====以下是三訪=====

 

本來是打算去吃某排隊排得長的要死的三﹍食﹍

但看到人潮一個心頭火起就決定去吃別家了

而且我之前四神湯、油飯、麵線都吃過

但還有乾蚵還沒嘗試,本來就有打算擇期再訪

所以乾脆就又跑來這裡了

 

匆匆點完雙管四神湯端到位子上才發現我忘了叫他們加米酒

於是又捧著碗跑去跟他們要XD到底是多愛喝......

 

乾蚵搭配上蒜蓉、薑絲、九層塔跟應該是有特製過的油膏

其實味道還蠻不錯的,不過蚵仔大小有些差異

有些比較細碎的感覺像是邊邊角角的部分

 

因為我本身沒有太愛蚵仔,就只是當過一般海鮮看待而已

所以這道我大概會推薦給重度熱愛蚵仔的人客來試試他們的調味

(比方說某位光看到這張照片就嗨到要失心瘋的女性友人)

 

如果跟我一樣對蚵仔沒有這麼熱愛的話

其實點蚵仔麵線裡面也放了蠻多的蚵仔了

 

 

本來只點了四神湯跟乾蚵,後來覺得好像不太夠

又加點了小碗蚵仔麵線,可是雖然說是小碗

蚵仔也快鋪滿整個碗面了

對我這個小窮人來說這道比較實惠一點

 

  

同場加映,不知道為什麼乾蚵裡面有一隻螃蟹......

 

------------------------------------------------------------------------------------------

 

事隔多天終於又四訪了,這次也把菜單上所有東西補完

最後可能可以來個總排名,但是是以我的口味為準所以也不客觀XD

 

這是蚵仔湯,料很多喔,有兩顆蚵仔都被擠到要冒出水面了

上面漂浮的黃色一粒一粒的不知道是什麼

 

撈下去發現還有酸菜、薑絲跟九層塔

加了酸菜整個湯頭就鹹鹹甘甘

薑絲又可以去腥,九層塔也是提香作用

整體來說就是湯頭好喝然後蚵仔又很多

 

  

切雙管小腸我就覺得沒有很驚艷

因為上次的乾蚵用的醬好像是有特殊調味的醬料

但切雙管小腸就只是淋醬油膏而已

味道上比較沒有特殊之處,就只剩雙管的嚼勁比較特別

如果我以後想吃雙管小腸應該還是會直接點雙管四神湯吧

 

綜合評比的話我覺得雙管四神湯、蚵仔湯跟蚵仔麵線我會排在前面的名次

其他就還是可以試試看啦,也許口味跟我不同也會喜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