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要去銀行辦點事情

於是大老遠跑到市政府站去

因為對那裡的路不是很熟

所以在附近繞了一下

 

繞著繞著看到歐圖咖啡

看看外面的菜單好像不貴

看看裡面的座位好像還有空的

於是門一推就進去了= =

 

是有沒有這麼隨性!

完全在意料之外啊!

 

進去之後店員拿菜單給我說畫好再來櫃臺點餐

倒是跟之前的找餐店蠻像的

 

裡面有很多兔子

尤其是這隻表情很木訥的

 

這是早午餐套餐系列

附一杯40元以下飲料

我點了歐姆蛋套餐

 

這些是輕食系列

種類還蠻多樣的

但就是單點而已

可以選擇加價變套餐

 

輕食類+50升級套餐有薯條跟40元飲料

 

飲料類也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最奇妙的就是這一頁了

有義大利麵我還可以接受

畢竟很多早午餐店都會有

但親子丼跟烏龍麵是怎麼回事= =

只能說真的是非常的多元化

不放過任何一種客源XD

 

店裡的裝飾都是兔子居多

 

還有一隻超大兔子

 

大部分的座位在內堂

要走個小樓梯上去

 

一整櫃的吉祥物

 

點餐結帳的櫃臺

不知道吃什麼好的也可以參考黑板的推薦

 

我的熱印度奶茶來了

今天淒風苦雨的還是別喝冰的比較好

 

我的歐姆蛋套餐來了

有一碗沙拉兩塊大蒜麵包少許的薯條跟兩塊歐姆蛋

薯條實在是有點給他少= =

但蛋捲蠻大塊的而且裡面包了不少的料

 

  

切開來可以看到裡面包了不少料

但因為很多東西混在一起所以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仔細看可以發現這是用蛋皮捲把料包起來

跟一般看到的歐姆蛋蛋液跟料都黏在一起不太一樣

但我是沒這麼無聊跟一份140的套餐計較這麼多啦

至少裡面的料也沒給比較少就是

 

如果真的非傳統經典正式歐姆蛋不吃的話

那......你就點輕食系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