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聚餐

吃得好飽

 

  

遠遠就可以看到這個鮮黃色的明顯招牌

 

  

整棟三層樓都是他們的地盤喔

 

  

當然不免俗的要推出一些期間限定

 

  

應景的老人、糜鹿、聖誕樹

 

菜單請至相簿參考,但是漏拍一頁早午餐= =

這張的重點是要收一成服務費

 

加套餐有分加120或150

加150濃湯會多酥皮,還有多一份沙拉

本來我想加150,還好友人阻止

因為光加120我就吃到超撐還打包

加150我大概直接爆炸了

 

兩杯大杯的是套餐可續杯飲料紅茶&奶茶

小杯的是早午餐另外附的果汁

 

套餐附的麵包&油醋醬

 

友人加價另外買飲料,賣相真漂亮

 

第凡內早午餐,出現在我漏拍的那一張菜單上= =

 

法式第戎豬排佐飯,附了超大一碗飯

豬肉倒是蠻軟爛的,差不多入口即化了

 

我的墨式烤豬肉起司堡

我還以為會是上下兩層麵包夾一塊豬排跟一堆墨西哥辣椒

結果全錯= =

是像大亨堡的麵包但是外面烤得酥酥脆脆

豬肉也是散的豬肉不是豬排

然後沒有看到半根墨西哥辣椒

 

這個SIZE我實在無法整個拿起來吃

只能用刀叉切來吃了

味道方面沒有太深的印象,就是還不錯

但吃完只記得這份量真是驚人

雖然整體來說並沒有特別便宜

可是飽足感完全超越價錢倒是真的

薯條還吃不完打包

 

JUMBOLAYA義式筆尖麵,旁邊一堆辣椒粉

看起來似乎很帶勁,但我挑了一條是沒沾到辣粉的

也不敢保證XD

 

套餐的甜點可以選烤布蕾或奶酪

我選烤布蕾,以這個小甜品畫下撐到爆的句點

真是個年年有餘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