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那天天氣意外的好

導致單車之旅非成行不可

前後一天卻拼命下雨

好像在整我這個不運動的人似的

 

首先是先從大稻埕出發

踩著非常難踩的腳踏車勉力前進

到了關渡宮時小事休息一下

 

吃了一個好像蠻有名的花生捲冰淇淋

裡面有兩球,草莓的味道好酸好甜~

 

接下來因為靠近淡水,我莫名其妙提了一個英國奶奶

又害我自己要騎好大一段路,真是禍從口出

 

中間累的要死的部分就省略了

直接從英國奶奶接下去

 

這是一顆深海鮪魚馬鈴薯

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要說是賈式起司

但友人說吃起來卻又有吃到鮪魚

真是令人不解

 

這是烤蘑菇,因為看到菜單上只有兩朵蘑菇

想說有點小貴就沒有打算要點

但是友人點了,聽他說臭臭的

不知道是哪個食材的味道

 

兩杯小杯的巧克力OREO

那天要香蕉沒香蕉要草莓沒草莓

不知道被多少遊客進來掃貨過了

 

我的中杯香草英倫,超級香草

但點到中杯又吃又喝的有點飽

如果有要搭配食物的話小杯大概就夠了

 

奶奶的最愛,有布丁喔

 

我的蔓越莓白巧克力蛋糕

盤飾好漂亮,蛋糕依舊很好吃

分給友人吃都說味道很搭

 

近拍,厚實的蔓越莓果肉很有口感~

酸酸甜甜又好吃

 

炸魚餅跟薯條,配塔塔醬跟青豆醬

前幾天還看到老闆娘上康熙

出了一本叫不只是炸魚薯條的新書喔

 

我本來一直猶豫要不要點蘇格蘭炸蛋

因為點得東西有點多怕吃不完

但想說難得來一次最後還是咬牙點了

還好友人有幫忙share~

 

那一小碗酸菜有點咖哩味

而且還真的頗酸,夠味

 

  

出了店門口才聽友人說剛剛有看到老闆娘

我竟然只顧著吃渾然不知

又不好意思衝進去說叫你們老闆娘出來

只好拍一下人形立牌

現在多了下午茶組一天限量四份喔

 

回家立刻不支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