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連假慶祝一下跟友人吃個飯

選了這家人還蠻多的店

本來連訂位也不太容易

但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

自從我們入座之後倒是一直沒坐滿

 

菜單都在相簿裡,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原來這裡有免費網路,回家才發現...

比較讓我質疑的是講電話要小聲?

是怕影響隔壁桌大聲喧嘩的大嬸繼續喧嘩嗎?

 

澳洲來的喔,雖然我不吃牛......

 

Excuse me?

我現在正在聆聽的不是大嬸的喧嘩嗎?

 

我的鳳梨蘋果鮮果昔

就是鳳梨跟蘋果香香甜甜的味道

 

友人的火爆安妮摩卡

上面紅紅的是辣粉喔

真特別,不過因為是摩卡有點苦苦

 

奇怪的是店員放到桌上時翻了一灘出來

也沒道歉也沒來擦,連坐在旁邊的我都被噴到了

是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連清理都省下來了嗎?

 

烤餅早午餐,可以挑兩樣小菜

 

兩份雖然不一樣但是都用烤餅包著也看不出來XD

 

顏色好淡的烏龍茶

還有一股莫名的香甜味

 

錫蘭紅茶

 

我的堅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青醬味道很濃,麵跟雞肉都蠻好吃的

最棒的是沒有一丁點蒜頭在裡面

之前去阿毛點一碗燉飯有半碗蒜頭

吃到我快抓狂,沒蒜頭這點先加60分

而且份量相當足,可以吃很飽

 

友人點的老媽的肉醬起司香腸義大利麵

可能是老媽需要吃清淡一點吧

這一碗無論是麵、香腸還是肉醬都相當淡而無味

吃到我受不了自己去拿蕃茄醬、黑胡椒跟鹽來拌

雖然不小心下手太重有點鹹

但友人一致贊成比剛才有味道多了

 

難得看到這麼完整的小洋蔥,拍照做個紀念

是不會難吃,口感也還不錯

 

  

店裡出名的泥巴派

我挖了一小口有吃到香蕉

就是甜甜香香

 

由於天候不佳的關係,店裡一直沒坐滿

所以即使我們已經吃超過用餐時間

也沒有人來把我們趕走

所以這餐一吃吃了六個小時

真是聊有夠久的

 

可惜有個令人詬病的點

就是廚房是開放式的

吃完離開店裡整件衣服之臭的

回家第一時間就到浴室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