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上次我說短期之內不再來時

有說到我還有兩個想吃的漢堡沒吃到

就是墨西哥跟夏威夷,而上次點了墨西哥

今天終於把我想吃的都補完了

 

進門時有順便問店員說之前看到的鱈魚好芒堡還有沒有

店員說現在沒有了,難怪菜單上沒看到

那時好像就有說是季節限定

這下又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吃得到了

不過我是打算今天做個了結啦

鱈魚好芒你就慢慢忙吧

就當是我與這家店未完的緣分囉

 

好話說得差不多,該來罵罵人了

今天特別早到只需要等門不需要等排隊

本來以為心情會因此好一些

但某些攜家帶眷的顧客著實打壞我這個美夢

 

明明就公共場合,死小孩當自己家一樣

扯著嗓子高談闊論嘻嘻哈哈

旁邊兩個父母跟植物人一樣也不會管管

我都快搞不清楚沒家教的是大的還小的

幸好我以後也不會再去受氣了

 

不過今天我的餐來得蠻快的~開心~

 

  

點好了菜單都就座了才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

再下去樓下一看發現我果然點錯了!

我要喝的是奶茶啦~點到鮮奶茶去了

還好懸崖勒馬趕快去改過來

雖然一直沒有點過他們的鮮奶茶

可是因為奶茶好好喝也不想嘗試鮮奶茶了= =

 

  

既然短期之內不會再來,當然點個套餐澎湃一下~

薯泥還是好好吃唷~顏色又從橘色變回黃白色了,真是百變薯泥

 

我一直以為他叫鳳梨漢堡,結果原來是夏威夷

害我在菜單上找好久XD

 

鳳梨上面黑黑的

應該是掉到地上(誤)有烤過

可是我是夾在一起大口啃

所以只吃到酸酸甜甜的味道

倒是沒有吃出火烤味,恕我嘴拙

 

裡面的肉排來張特寫

這裡的肉排是豬肉真的讓我輕鬆很多

不用怕一不小心點到牛肉

曾經也發生過不能吃又怕浪費只好硬吃

但還是別太常發生比較好

 

  

雖然看起來沒有非常厚

可是整個組合起來要一口咬也是有點困難

但畢竟是漢堡用刀叉分開吃少了點味道

所以還是不計形象的硬啃了

 

鹹鹹的肉排加酸酸甜甜的鳳梨不會不搭

反而是多重的味覺組合

因為我本人也是蠻愛鳳梨的

楊桃湯跟鳳梨湯我也是選鳳梨湯XD

 

一口咬還有個好處是可以感覺到好多不同的食材

有脆的生菜洋蔥有軟的肉排鳳梨還有黏的起司

咬進嘴裡口感豐富到極點

 

吃完回家途中都覺得好飽

在門口等待時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感覺一掃而空

整個超級滿足的~

 

找餐店~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