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在別人的食記看到這家店只是因為有點遠

所以一直放在口袋名單中珍藏

今天剛好友人約在附近吃午餐

於是我就先去吃了早午餐

出門時又買了早餐邊走邊吃

整個相當過飽的一個上午

 

這家名為找餐店的早午餐店其實店面不大

一樓有兩桌座位,跟櫃臺中間只有一條小小走道

順著狹窄&陡峭的樓梯走上二樓

也是只有六桌,只有其中一桌是四人座

其他四桌是兩人座,最後一桌是一人面壁座

我好慶幸我到的時間還算早

沒有淪落到一大早就面壁的局面

只是因為空間不大,桌子都離蠻近的

一些年(犭)(句)男女在那卿卿我我讓我很煩躁

 

字好像有點太小,上網查也可以查到菜單啦

選擇還蠻多的,而且比起前一陣子才去過的巴和奈野便宜多了

要大講巴和奈野的壞話容後再說

 

反正就是店員會給你一支小紅蠟筆

畫一畫給店員他就會給你一隻小鴨鴨

你就可以帶著小鴨鴨就坐了

我本來還以為要等帶位

結果店裡人手很少,忙正事都來不及了

誰有那個美國時間當你保姆

 

大杯奶茶~還蠻好喝的

旁邊的鴨鴨就是拿來......觀賞把玩用的吧(誤)

好啦應該是店員要辨識餐點是哪一桌用的

 

我的墨西哥辣肉醬香腸堡

我有先問有沒有牛肉,店員是說沒有

我就姑且相信他吧,不然我的笨嘴笨舌也吃不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對墨西哥辣椒特別有一種莫名的情愫

每次看到都想點,但這家真的貨真價實真材實料

我整個要被辣到噴火了,還好有奶茶可以冰鎮一下

也因此很快就吃完喝完了,因為再慢慢吃我怕要變西毒梁朝偉了

但吃到很過癮也是真的,他都說是墨西哥辣肉醬了

要是不辣才有問題吧

 

雖然店小小間,小到我差點從門口經過還沒發現,但也是有一些擺飾啦

比如說一大堆喬巴跟唐老鴨這兩個不太搭得上的系列,喬巴不是要搭快跑鴨嗎XD

 

好我要開始說巴和奈野的壞話了

還記得當時在寫巴和奈野的食記時

最後的結論是東西不錯,可惜不太便宜

沒想到今天就吃到東西不錯也相對便宜的店

 

一樣一個套餐有主餐有配菜有飲料,一個199一個125

我知道東西不一樣氣氛不一樣裝潢不一樣

問題是辣雞腿巧巴達雖然好吃

但墨西哥熱狗堡也沒有難吃

 

紅茶拿鐵也算好喝(別忘了要拿鐵還要加三十)

但奶茶也沒有不好喝

而且因為個人口味問題

我一向是愛奶精茶多過鮮奶茶

所以用比較貴的鮮奶我也只是情感上少許加分

喜愛度上卻是倒過來的

 

至於配菜一個是薯條一個是薯泥

情感上我比較愛炸物

但我也知道炸物對健康負擔比較大

當然巴和奈野也有堅果鮮蔬沙拉可供更換

但菜葉跟馬鈴薯我還是偏好馬鈴薯

即便菜葉比較健康一點點

 

好啦巴和奈野有果醋可以餐前喝

 

我想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氣氛跟裝潢吧

巴和奈野外面弄得像庭院一般

有花有草有信箱有木馬

裡面又是燈光美氣氛佳

但對於我這個務(失)(業)的人來說

這些吃不進嘴裡也帶不走的東西

我是不太需要花大錢去買啦

我只是用餐一個半小時而已

又不是要在那住一輩子

 

結論就是喜歡氣氛喜歡裝潢的人們

可以到巴和奈野享受一下漂亮的店面

還有質感不錯的木頭杯墊木頭餐盤木頭桌椅木頭地板

以及好像有一點令人放鬆的悠閒假日早午餐的感覺

 

至於想勒緊荷包,或不想特別花錢吃氣氛跟裝潢的人

可以選擇到一樣可以讓你吃飽

餐點的選擇也不少,東西也有水準之上的找餐店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