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本來只是想吃個韭菜盒

誰知道沒吃到,立刻氣到翻出口袋名單

馬上捷運一搭前往古亭站吃巴和奈野

小錢沒花到倒噴了229,好慘

 

店面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就當餐前運動吧

往好處想餐後還可以再運動一次

 

可愛的小黑板招牌,但圖好像有點糊了

 

可愛的小木馬

 

可愛的木頭信箱,外面也有座位區

但這天氣如果不是逼不得已

應該是不會有人這麼自虐

 

有個客人帶了兩隻好大的可愛狗狗來

 

也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

 

請自己畫一畫拿去櫃臺點餐結帳

沒收服務費就自己多動一下吧

 

很漂亮的透明飲水機,一樣請自取

沒收服務費就自己多動一下吧

 

位子不算太多,加外面兩桌

還有右手邊還有一桌還兩桌沒入鏡

就這樣,空間並不算太大

還好我到的時候還有空位

反正我出去都沒人陪沒人理倒是方便很多

 

看之前的食記是說附餐可以點紅茶拿鐵

結果現在附餐只剩紅茶跟咖啡選了

想喝紅茶拿鐵請自己升級然後可以扣抵30塊

 

還蠻好喝的,但喝下去還是茶味重

如果沒有想加30塊多喝一點牛奶補充鈣質的話

就點原本的紅茶也就可以了

 

不只菜單,連營業時間也有改過

之前看別人的食記寫說到八點

有一次五點多想要過去

還好有先打電話問一下

原來已經改成只營業到六點

而且供餐只到四點而已

還好沒有直接去

不然到了沒得吃還得目送他們拉鐵門

 

DSC_1214.jpg

我的辣雞腿巧巴達搭配脆薯

右下角有一小杯果醋店員說建議餐前喝

喝下去還有一點點的玫瑰香味,還蠻好喝的

 

脆薯就是薯條就不多著墨了

巧巴達乍看想說這是要給蛇吃的嗎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他是兩組串在一起

有兩片巧巴達麵包,一層碎小黃瓜跟碎蕃茄

一層煎蛋,一層辣雞腿肉

一疊厚厚的蔬菜跟我蠻喜歡的黃芥末醬

 

口感豐富味道也不錯

如果覺得不太方便取食的話

旁邊也有餐具可以使用啦

我也是吃到雞腿肉一直要掉出來

乾脆全部攤開用叉子一樣一樣吃了

 

個人覺得東西是蠻好吃的,只是沒有很便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