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家還蠻有名的

我竟然最近才知道真是孤陋寡聞

 

  

剛到攤子前就看到高朋滿座

所以就跟其他人併了一桌

 

在吃的同時也看到一些人對著這個招牌拍照

看來也是慕名而來

 

大家有看到營業時間只有開始時間

結束時間看其他食記是說賣到完

所以怕買不到的可以早點出動

我是八點多還有豬腳麵線吃就是了

 

  

湯頭是有淡淡的中藥味,畢竟都說是當歸豬腳了

但是又沒有到一般藥膳的那種濃烈藥味

我這個不排斥中藥的人來說當然是可以接受

對於不愛中藥的人來說這個應該也還算淡吧

我自己喝起來是覺得主要是香氣

中藥味是一點點

 

豬腳的部分有蠻多塊的

而且大部分都只有肉或是皮跟肉

我整碗吃完只有兩塊有連骨頭

算是還蠻方便食用的

 

而且有別於那種滷到很Q丟在桌上可能會彈起來的豬腳

這樣用煮的口感則是走軟嫩路線

又是切適口大小,不用怕啃到齜牙咧嘴

 

附的醬料是簡單的辣椒醬油

一點點的鹹跟辣來提味

不至於太過刺激搶味喧賓奪主

當然想吃清淡一點的不沾也可以

 

麵線就是正常的麵線

吃完之後覺得湯頭好好喝好想再續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