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看康熙來了看到邰哥介紹

結果康熙停了以後美食不知道去哪找= =

 

店址離中正紀念堂不遠

有捷運可以搭還蠻方便的

 

故意跑到對面拍招牌

不然從2號出口一直走好像不用過馬路

 

第一次用餐店員會解釋一下店裡的餐點

比方說飯上面的魚是全熟的魚之類的

結果介紹完菜單收走我就沒得拍了XD

拍個店內的牌子也是一樣

點餐請至櫃臺,點完拿收據等送餐人員對

 

店內空間並不算太大

但是桌與桌中間都留有適度空間

不會造成摩肩擦踵的狀況

 

我的旗魚飯來了,碗很古早味

整體看起來還蠻豐富的

有數樣配菜,半個滷蛋跟一個大旗魚

 

旗魚的於皮超級Q,因為店家也有問要不要芥末

雖然我不是點生魚片但重口味的我還是要了

結果要用湯匙切魚皮切老半天XD看有多Q就好

 

配菜部分還不錯但不是重點就不多說了

 

既然都來了就順便點個鮮魚湯

看起來很清澈,內容物也很簡單

就魚跟薑絲而已,可是一端到面前

魚湯鮮美的香味立刻跟著熱氣竄進鼻子裡

都還沒喝就知道湯頭有多好了

 

魚肉很嫩,魚皮一樣很Q

一碗裡面也有蠻多塊的

 

旗魚飯120元,鮮魚湯60元

像魚這種價錢通常會變來變去的我實在不知道怎樣算貴怎樣算便宜

不過以180元一餐這個價位我大概會歸類在偶一為之的大餐吧

太常吃會有點傷本,不過吃完確實又飽又滿足

可以慢慢散步回捷運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