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聚餐冒出太高價位的餐廳

所以我每次都率先發難提出這間

確實也是省了不少銀彈

 

這次同行的友人比較多

可以看到比較多的菜式

 

大家的飲料排排站

大多是點無法續杯的飲料

但因為今天坐比較久

所以點可樂的有成功續到杯

 

這是我的奶油煙燻培根鮮菇義大利麵

份量十分之大,吃完好飽

友人分食之後說奶味蠻濃的

麵條口感也不會太爛

培根等配料也蠻多的

 

這是德式香腸早午餐

我也有分食一些

蛋的味道比較淡一點

其他都沒什麼問題

 

這是火腿班尼狄克蛋

味道還不錯

不過蛋黃真的非常之稀

雖然我知道班尼狄克蛋就是沒熟的蛋

可是應該還是要濃一點點吧

這麼稀除非舔盤子不然不就一堆蛋黃吃不到了

 

這是洋蔥起司牛肉堡

友人覺得普通

而我不吃牛肉也無法體驗

 

因為有個友人比較晚來

所以就跟店員確認有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結果竟然是沒有,低消也才六十

真是有夠親民的

 

相較之下一堆低消高的要死

或是低消一杯飲料然後飲料的價格高的要死的店

還要限制用餐時間的,就真的不知道在跩什麼意思的

 

這是晚來友人點的炸蘑菇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點芋頭的味道

我是不怕芋頭所以沒差

不過裡面的香菇真的是超多汁的

剛炸好又超級燙

所以食用時請小心被爆漿燙傷

 

這是田園烘蛋

厚厚的蛋裡面滿滿的蔬菜

我也試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鹽跟蕃茄醬跟芥末醬都可以在樓梯前自取

或是店員心情好的話也會幫你取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