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平易近人、提供免費WIFI、不用收服務費

GREAT!

 

這麼好的店可沒有那麼隨便兩行字結束

 

店名其實應該是Hallå啦

可是很多篇食記都是打Halla

就入境隨個俗,讓後人比較好搜尋吧

 

本店的地點其實蠻好找的

就是新北市政府正對面那條巷子走進去

靠左手邊不遠處就是了

 

  

大大的招牌非常好找

 

既然是瑞典文想當然爾發音不會是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WIFI密碼是名片上的電話,前面要加02後面要加123

 

  

正所謂人要懂得藏拙

所以我也不敢輕易說出「我要哈拉補浪取」

這樣我怕會被店員笑死

於是我就指著Hallå Brunch說「我要這個」

店員就說「哈嚕哇補浪取一份~」

嘿嘿,還好沒念錯~

 

為了證明店員沒念錯(為什麼要我來證明= =)

以下提供網頁發音,意者請點

http://yue.forvo.com/word/hall%C3%A5/

 

其他的菜單也都有拍,請至相簿觀看~

 

等餐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啦~還有打聯賽時間

水在櫃臺前方請自行取用

但我懶得走過去所以就等著喝紅茶~

 

據說這好像是工業風

我倒是沒有很懂

 

吊燈弄成這樣與其說是工業風還不如說是盤絲洞吧

 

連廁所也是一貫風格的磚頭牆

 

餐前水果~但我放到餐後吃

有兩個小蕃茄、兩個柳橙跟兩塊香瓜

綠色的是香瓜沒錯吧?不是橘色的就對了

那個綠色的瓜很甜很好吃~

 

附餐可選冰紅茶或熱紅茶

反正你只有紅茶可以選就對了

因為想喝大杯一點所以選冰的XD

 

哈嚕哇補浪取來了~真的是好豐盛啊!

有兩個麵包,一坨炒蛋,一根香腸

一片蕃茄,少許薯塊,一堆生菜

一塊奶油跟一碗酸酸甜甜不知道是什麼醬的醬

 

麵包有一塊比較軟一塊比較酥

不知道是不小心的還是本來就這樣配置XD

據說蕃茄是有烤過,吃下去確實有另外的調味

不是一般酸酸的蕃茄味而已

 

炒蛋雖然蠻嫩的,但味道有點清淡

大概是為了符合他們健康路線的宗旨吧

當然香腸也已經有鹹味,算是可以中和

而且香腸的皮還蠻脆的

薯塊還有一點口感,沒有到入口即化的地步

生菜口感爽脆,怕沒味道可以沾醬吃

倒是附的奶油有點大塊塗不完

 

   

大合照~

 

各位看官來猜猜這麼豐盛的一份套餐要多少錢~

(菜單都拍出來了還猜個屁= =)

 

竟然只要130!!!!!!!!!!!!!!!!!

絲毫不可置信!!!!!!!!!!!!!!!!!

也太划算啦!!!!!!!!!!!!!!!!!!

相較於某店真的極度值得推薦呢......

 

差點忘了說今天要結帳的時候有看到打卡送什麼奶酪之類的

但因為已經吃完都要走人了所以也就算了

如果有看官近期要去的話可以問問看活動還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