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聞板橋遍地是早午餐

一直無緣親自一見

最近閒了下來打算去見識見識

就上網查了一下早午餐店

稍微評估一下決定選這間

 

小店的位置就在新埔捷運站不遠處

雖然一出捷運站有點茫茫然的找人問了路

但得到答案之後也還是茫茫然

最後自己亂走亂找也是找到了

可見有多好找XD

 

就是四號出口一出來右手邊那條路

進去跟著門牌號碼找就對了,不用走很久

吃完也可以立刻搭捷運到處跑

 

簡潔可愛的招牌很明顯

tequila Sunrise cafe到囉~

 

老闆看我孤家寡人來吃早午餐

怕我覺得寂寞所以找一隻泰迪熊陪我

我比較隨和所以今天不指名

 

好素雅的菜單封面= =

我還以為會有餐廳LOGO咧

詳細菜單內容請至相簿觀看

 

水請自取,漫畫大概也可以自取吧

結帳時也因此沒收服務費

 

櫃臺小櫥窗以及感冒相當嚴重的老闆娘

我需要運起十成功力才有辦法聽清楚他在說什麼

甚至有時候是聽不清楚就嗯嗯喔喔敷衍一下= =

 

牆邊也有座位,有一些小裝飾品

 

桌子底下還有鉤鉤可以鉤包包

 

聖誕節雖然過了但還有一些小裝飾留著

 

要省網路用量的可以用一下

 

想吃早午餐結果睡太晚變正午餐

 

我的套餐附的錫蘭紅茶來了

泰迪熊不要偷喝~

綺夢又沒有嘴巴怎麼喝東西呢

 

連杯墊都好可愛

 

我的法式鹹派來啦~~~

有雞肉派跟蔬菜派各一個

美味度跟飽足度都很夠喔

那一小碗是凱薩沙拉

雖然不是主角但也不錯

 

這個是田園蔬菜派

一眼就看到花椰菜

裡面也有一些切碎的玉米筍

所以口感很好,會一直吃到脆脆的東西

也有一些豆子或吃不出來是什麼菜的蔬菜

 

裡面好像也有蛋的樣子

因為有看起來很像蛋聞起來也有蛋香的東西

好啦那應該就是蛋啦......

 

邊邊的部分靠裡面的是厚厚軟軟

靠外面的部分就是酥酥的

 

  

這個雞肉派也一樣有一些切碎的蔬菜在裡面

但雞肉還蠻多的,幾乎每叉一口都吃得到雞肉

配合上面的起司香香濃濃吃起來味道很棒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大排長龍

還好一進店裡就有位子

個人是還蠻推薦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