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早餐跟午餐的菜單只有套餐的分別

後來才發現早餐的三明治系列到中午就消失了

從一開始只想試試看幾個比較有名的餐點

到後來卻有點想把每個系列都嚐嚐看

所以今天就點了價位相對不高的三明治系列

 

相較於漢堡、德式香腸漢堡等

三明治系列一份大約三四十

大概跟一般早餐店的價位差不多

當然會不會飽見仁見智

畢竟每個人食量也不同

就自己衡量餐點大小囉

 

今天點的飲料是豆漿

 

這就是我點的培根薯泥三明治

薯泥給得好厚一層

應該就是套餐會附的薯泥

 

麵包烤得香香酥酥

培根也煎得硬硬脆脆

薯泥本身也是蠻好吃的

可是冰冰涼涼的就覺得有點不大搭

可能是下意識認為主餐就應該熱呼呼的吧

 

因為從別人的食記有看到三明治的大小

我猜我大概吃一份不會飽吧

所以又加點了牛奶花生法式當飯後甜點

 

店員一開始又送錯送成歐丁起司法式

還好我認得歐丁,不然就吃錯了

 

花生醬真是多到一個爆炸

上次的歐丁因為有鹹的起司跟甜的煉乳

所以口味上感覺比較豐富一些

花生法式就很濃的花生醬甜味

應該是蠻適合愛甜食的人吃啦

我剛吃前面幾口也覺得很甜很好吃

畢竟我也是愛甜食的人

但吃掉兩條之後就開始有點膩了

 

流洩的花生醬超誘人的

但上面那些碎花生令我頗有微詞

本來花生配花生醬天經地義相當合理

但一入口我卻感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頓時讓我大驚失色,怎麼會是蒜味花生

 

多年前在吃燒仙草時吃到蒜味花生

就讓我覺得那個味道真令人不敢恭維

因為我一直都不敢吃蒜頭也不敢碰相關產品

蒜味花生的味道就是個讓我不會想再吃第二次的味道

 

而這個本來應該是甜滋滋的花生法式竟然散發蒜味

除了不搭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然除去蒜味花生法式土司還算是不錯的甜食

下次點來吃記得把碎花生掃到旁邊就好 

 

菜單上還沒點到的系列是蛋餅跟漢堡

明天公休,後天再去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