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霜淇淋的戰爭打得火熱

以前只有淡水老街或是各大觀光景點那一大支霜淇淋會比較引人注目吧

曾幾何時從以前的義美,到兩大便利超商

到賣很多臘腸的新東陽(不是林昕陽),到麵包店太陽王路易都有

(據說太陽王路易是臭罵顧客三字經令我為之傾倒的胖達人藉以還魂的屍)

 

這次好巧不巧要去家樂福買的東西

一走近食物區就看到偌大的海報

 

消防警報鈴還在正中央,真是讓人倍感安心

 

四種口味中比較特別的算是黑豆漿口味

但我卻買了抹茶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先在熟食區買了一些東西

本來不只想買兩樣,但我還正在逛

不知道為什麼店員匆匆的走過來說要幫我結帳

是熟食區只能挑兩樣東西嗎?

 

結完帳後問了店員霜淇淋的事

他就領著我往冰淇淋機走

他還先自己招了說他不太會擠冰淇淋

我心想現在的年輕人真懂得謙遜之道

等他擠完我就發現他懂得的是誠實之道

 

我雖然在他開始擠之前就假意很親切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但擠完之後我還是忍不住問他這是哪一國的擠法

 

他的手根本不是螺旋式的移動

他是畫8字形,8字形是幹嘛用的

是親子丼最後淋蛋汁的手法啊我的老天

 

結完帳之後我拎著一堆東西匆匆把冰淇淋給嗑完

老實說味道是不錯,抹茶味蠻香的

而且口感有點鬆鬆的

不像小7的濃稠到一個奇怪的境界

餅乾的部分也蠻好吃的,新東陽的霜淇淋雖然好吃

可是餅乾是那種酥酥的餅乾,感覺會乾到黏在嘴裡

但這種脆脆厚厚的我就覺得很好吃

 

至於賣相,算了,反正進到胃裡也是一個樣子

 

---------------------追加另外兩種口味--------------------

 

因為吃過抹茶之後覺得黑豆漿口味實在太特別

一直心心念念想要吃看看,就揪了同學一起衝

 

這次家樂福學聰明了把冰淇淋機移到結帳區外面

就不用怕又要拿東西又要拿冰又要掏錢結帳的困擾

 

但是冰淇淋依舊是一樣的醜

明明是不同店員,我甚至懷疑公司有規定一定要擠這麼醜

但是味道真的就是很純正的豆漿味,好吃

 

友人的芒果口味,一樣醜

可是味道也是很芒果味

但因為芒果口味全家也出過

在新奇度上小輸黑豆漿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