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被抓出門

還好人約黃昏後

下班再趕去也來得及

 

這次去的是已經吃過不少次的ON TAP

但裝修過後好像略有些不同氣象

菜單也有一點點改變

 

比方說以前要收的服務費取消了

但HAPPY HOUR的酒類也多了十塊

其他價錢因為之前去也沒有照菜單

所以無從比較

 

之前因為都是中午去

倒是沒見識過晚上的菜單

這次點了之後覺得還不賴

晚上的氣氛也不太一樣

很多外國人來喝酒

店裡也播著重播的足球賽

感覺就蠻異國風情的

 

  

忘了拍店門口的招牌拍個衛生紙意思意思

 

  

HAPPY HOUR~真HAPPY~

 

  

吧台滿滿的酒真是賞心悅目

 

  

黑板上滿滿的酒也是賞心悅目

 

啤酒來囉~

既然是HAPPY HOUR當然要來一下

 

我的龍舌蘭加雪碧

之所以點龍舌蘭只是因為很久沒喝了

想回味一下龍舌蘭的味道而已

一喝......果然能理解為什麼我很久不喝他

那股很重的味道還真的是不愛

 

   

今天是漢堡之夜,經典牛肉堡只要199

問題是本山人不吃牛,店內除了牛肉漢堡又只剩素食漢堡

我的確不太情願大老遠跑去英國餐廳吃素

所以決定選別的

 

  

這個墨西哥雞肉薄餅真的超好吃

而且我選的是小的10吋竟然還這麼大

大的12吋不知道大到什麼程度

我搭的是莎莎醬,另一碗大概是酪梨醬吧

 

  

內容物很豐富,除了蔬菜之外

雞肉給得也不少,味道有點小辣蠻好吃的

而且還很厚有口感

skylark的雞片焗飯可以學習一下嗎

 

  

趁著HAPPY HOUR還沒結束再來一輪

黑色那杯是威士忌可樂

透明的則是我一直都很愛的琴通寧

喝完龍舌蘭再喝琴通寧不知為何有更好喝的感覺了

 

久違的ON TAP,不算平價,但評價依舊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子 的頭像
    周子

    周子吃四方

    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